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房山区社区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17-07-31 10:15:00

  房山区社区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是接受房山团区委领导、从事社区青年汇考核评估体系建设和组织实施的专业机构,负责组织全区31家社区青年汇的考核评估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房山区社区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项目专员2名(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

  3、年龄要求:报考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即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报考人员年龄可放宽到32周岁,即1985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社会在职人员;

  5、身体健康。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日9时至2017年8月11日17时(以报名表格发出并收到回复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填写《房山区社区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相关表格在团区委官方网站公告栏下载)报名表须附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片,并确保联系方式有效畅通。考生报名须将“登记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qnhzp804@163.com邮箱,邮件名为“报考职位+姓名”。收到系统自动回复,即为报名表发送成功;

  3、报名资格审核:在报名时间截止2天内,将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报名表等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人员参加笔试。审核未通过,将接到电话告知;

  4、通过报名资料审核的考生将统一发放准考证。考生参加笔试和面试,须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

  四、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将依据笔试成绩,按应聘同一岗位3:1的比例,取前三名通知资格复审,通过复审人员进入面试。未通过资格复审的,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户口簿首页及本人户口页(卡)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

  五、考试说明

  考试方式及成绩:本次招考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两次考试均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试题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应聘岗位专业知识,委托第三方机构完成命题、阅卷及监考工作。

  面试采取非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心理素质和专业水平等。

  应聘者任何一次考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则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最终成绩由笔试成绩40%和面试成绩60%合计而成。

  笔试和面试结束,参考人员的成绩将于考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房山团区委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成绩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六、体检与考察

  取综合成绩第一名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应聘者需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并及时将体检结果送交审核。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如入围者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将按综合成绩排名向后顺延。

  七、审批与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信息将在房山团区委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应聘者审批或公示未通过,按综合成绩排名向后顺延进行体检、考察和公示。均无合格者,取消该岗位招聘。

  八、聘用与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应聘人员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并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自谋职业。被聘用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参照社区青年汇专职督导薪资标准执行(含五险一金),委托相关事务所代理。

  九、需说明事项

  1、应聘人员需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完成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

  2、任何环节如发现考生有提供虚假信息、证件造假或作弊等情况,将取消其报名、考试、聘用等资格。

  3、本次招聘将按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和回避等制度,我们诚恳地接受监督。

  十、联系方式

  1、监督举报电话:89360395

  2、招聘联系人:付学伟、倪京津

  3、咨询电话:89350279

  4、团区委官方网站:http://tqw.bjfsh.gov.cn/

  5、电子邮箱:qnhzp804@163.com

  

  

  

  

  共青团房山区委员会

  2017年7月20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