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城关街道团工委开展慰问革命老战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9-18 10:47:00

DSC_0003.JPG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抗战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关街道团工委积极响应团区委号召,8月21日,以“铭记历史、珍惜和平”为主题,开展了慰问革命老战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由团工委委员和部分青年汇负责人、村级团干部组成。

DSC_0016.JPG

 

DSC_0024.JPG

街道团工委共登门慰问了辖区四名革命老战士。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为革命老战士送去了200元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革命胜利做出的贡献;并帮助他们做了简单家务、聊家常,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并积极帮助他们与村委会进行沟通协调。通过倾听老战士讲述抗战故事,使志愿者们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对老战士们的嘱托铭记在心: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