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阎村镇团委开展慰问革命老战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9-18 10:29:00

志愿者倾听革命老战士讲抗战故事.JPG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抗战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5日,阎村镇团委开展了慰问革命老战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革命老战士送去慰问品.JPG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4位建国前入伍的老战士,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为老革命战士送去食用油、大米、面等慰问品,帮助打扫家里的卫生,陪老人聊天,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从军经历和抗战故事。84岁高龄的宋启昌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他激动地说:“现在的幸福生活是过去无数烈士用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牢记那段历史,好好珍惜现在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

志愿者询问革命老战士的生活状况.JPG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志愿者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传统教育,也为老战士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使老革命战士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护。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英勇斗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把活动中的深切感受化为力量落实到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阎村五大产业建设,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