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燕山文化志愿者分中心的25名志愿者慰问燕山养老院.
发布日期: 2015-07-19 12:48:00

 9月26日清晨,燕山文化志愿者分中心的25名志愿者带着精心编排的节目来到燕山养老院,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各显其能,有的唱起经典老歌,有的演绎地方名曲、名段的京剧戏,这些文化志愿者的真情演绎使得养老院院内响起了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一首首经典歌曲和京剧名段被文化志愿者演绎的精彩纷呈,这种精神享受相信已经沁入人的心田。这就是燕山文化志愿者分中心举办的走进养老院常态活动。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簇拥在文化志愿者周围,与文化志愿者同志们合影留念,挣着向老师学习经典老歌,学习歌曲的唱法,每个人都充满了精神和活力。让老人们能真正从这次演出中得到满足,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时刻充满着欢快的歌声,这就是燕山文化志愿者分中心的志愿者们的心愿,他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表演带给老人们欢乐,值此团圆祥和之际,他们用真情的表演打动了参与的每一个人,更用行动回馈了社会,而燕山文化志愿者让燕山这片土地更加的多姿多彩。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