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北京理工大学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7-19 12:48:00

    2012年10月26日,北京理工大学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房山区京寥学校成功举行。房山团区委、房山区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倪京津,北京理工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肖坤,京寥学校校长余胜利,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志愿者,京寥学校学生及其家长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和现场掌声雷动的气氛中开始。房山团区委、房山区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倪京津首先代表房山区志愿者指导中心对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连续两年多来的支教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在总结了房山区近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后,对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的支教工作提出了“丰富形式、保证质量”的要求和希望;北京理工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肖坤回顾了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积极响应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关于“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的号召,在积极评价志愿者长期坚持,热心支教的同时,还勉励京寥学校的同学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京寥学校校长余胜利代表校方对各位领导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各界给予京寥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传达敬意,并对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参与支教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紧接着,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支教部部长宫宸代表总队发言,总结总队在京寥学校两年多来的支教服务成果和工作上的不足,并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家长表明将支教进行到底的决心。随后,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志愿者代表、京寥学校受捐助学生代表分别就支教活动的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