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拱辰北大街社区志愿者们开展整治环境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04 09:15:00

  2017年11月27日,拱辰北大街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隆曦园A区、C区、蚕种场小区内的楼道卫生进行全面排查,清理楼道以及院内的垃圾、杂物等。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埋头苦干。社区居民李阿姨、老党员刘大叔、张大叔等,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赞赏有加,说:“这样清洁后,楼道内没有杂物,路都宽敞了,也不用担心会有危险发生了!”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朋友们的认可。拱辰北大街社区志愿者们将为共同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排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辖区卫生水平,共同创造美丽、和谐、宜居新社区而继续努力。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