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拱辰北大街社区志愿者开展环境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2 11:15:00

  2017年11月22日,拱辰北大街社区志愿者们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对隆曦园A区橱窗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铲子、抹布、水桶、喷壶等劳动工具,齐心协力、认真仔细的将社区橱窗内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宣传了环保知识,呼吁居民提升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维护社区卫生、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带动下,拱辰北大街社区居民积极投身于社区环境清洁行动,共同为创建美丽、和谐、宜居社区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