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燕山团工委组织志愿者服务2017京津冀石墨烯产业国际峰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 02:21:00

  2017年11月15日,2017京津冀石墨烯产业国际峰会暨北京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燕山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燕山团工委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提供现场咨询、嘉宾引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燕山团工委从燕山国税局团支部、财政分局团支部、市政市容委团委、华龙公司团支部、环宇京辉气体公司团支部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的团组织招募30名青年志愿者。在燕山团工委同意组织下,青年志愿者被分为三个小组,一是现场咨询组,负责为现场来宾提供咨询服务;二是嘉宾引导组,负责引导参会领导和嘉宾并发放相关材料;三是秩序维护组,负责维护各区域秩序。燕山青年志愿者统一的着装,热情的服务,认真的态度得到各界参会人士的点赞。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