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拱辰街道邑尚佳苑志愿青年服务迷你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7-11-17 10:31:0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掀起居民健身热潮, 11月16日邑尚佳苑社区举办大众健身迷你运动会。社区青年志愿者担任此次活动的计数员,帮助裁判统计数量、核实成绩、维持秩序等其他各项服务。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乒乓球、投飞镖、下象棋、打扑克、筷子夹豆、定点投沙包八个比赛项目,参加人数有108人。比赛现场气氛热闹,居民们踊跃参加,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投沙包游戏中,一位老人怎么也投不进去,但她仍然坚持比完了赛,这位老人说,“我参加比赛不图获胜,就想凑个热闹,也是个锻炼身体的好机会。”“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我不在乎最后的比赛结果,重在参与”,很多高龄的参赛者纷纷说,他们年龄虽然大了,但在运动比赛中又找到了自己年轻活力的感觉。

  在这次小小运动会中,青年志愿者认真负责、不怕辛苦,积极参与各项服务工作,为社区大众健身迷你运动会的胜利举办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