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鸿顺园社区志愿者开展清洁宣传栏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16 04:34:00

  宣传栏是社区与居民发布与获取信息的重要“喉舌”,常常在宣传栏中会被张贴其他与社区宣传无关的广告宣传纸,影响了宣传效果和环境的整洁。11月15日鸿顺园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对社区宣传栏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洁整治。

  志愿者们对小区内宣传栏橱窗上的小广告及过期通知进行了清理,并对宣传栏橱窗玻璃进行了擦拭。通过大家的努力,使社区内的宣传栏光亮如新,社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美观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社区还将继续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的专项活动,加大对小广告的整治力度,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进来,还社区一个整洁的环境。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