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拱辰街道一街社区召开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1-16 04:03:00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识,加强社区志愿者队伍素质,11月13日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志愿者培训大会。共有40多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一街社区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讲解了志愿者的精神及志愿精神的时代意义,倡导志愿者们要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美化我家园、帮困助残、义务家教等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自己的家园,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当中。

  通过此次会议,提升了志愿者服务居民的能力和意识,为今后更好地提高志愿者服务质量提供了保障,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社区平台。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