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者风采志愿者风采

拱辰街道三街第二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16 02:19:00

  拱辰街道三街第二社区开展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房山”的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志愿者打扫楸树家园小区和健身公园的环境卫生。在经过简单的分工之后,大家拿着清扫工具就投入到此次卫生清理活动中。卫生清理活动:一是针对楸树家园南门外小公园的道路、健身器材的灰尘、绿地的废弃物、干枯的杂草、树枝等进行集中清理。二是对楸树家园小区的环境卫生,包括打扫楸树家园小区的主要道路、捡拾绿地垃圾、宠物粪便以及清理宣传栏上小广告等。

  志愿者都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共清理出垃圾10袋、铲除小广告30处、清理宣传栏8块、擦洗健身器材33套。拱辰街道三街第二社区在经过这次集中清理后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