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青年风采

青年风采
发布日期: 2017-12-04 05:30:00

一、房山青年致富带头人
培养、宣传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创富青年典型;展现当代创富青年探索创新、迎接挑战、甘于奉献的时代形象;带动更多的青年创富增收,促进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激励广大创富青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服务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房山乡村好青年
旨在加强全区农村青年思想引导工作,选树农村青年优秀典型,引导农村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为房山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和京保石发展轴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三、青年环保行动
培养和发掘从事环保领域工作的青年组织和个人,借助团区委平台资源优势,为从事环保领域工作的青年组合和个人搭建有效、有力的平台,组织号召全区青少年开展植树绿化、环境美化和水资源保护活动。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