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青联印象

区青联委员赴察右中旗参与共青团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2-04 06:01:00

2017年7月12日,区青联委员跟随房山团区委领导及部分区直机关团干部、乡镇团干部,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青联委员首先来到察右中旗义务植树基地参观,随后到察右中旗第七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参观察右中旗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中心基础建设情况,日常运行及使用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察右中旗脱贫攻坚指挥部举行的座谈中,青联委员认真听取了察右中旗发展建设情况及历年开展京蒙帮扶的基本情况。随后为察右中旗捐赠价值万余元慰问品,会上区青联委员代表就双方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等有关事宜达成共识,并与察右中旗政府关于农产品深加工达成口头协议。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房察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感情,房山区青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引导广大青联委员为加快实现“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