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16年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文化宣传作品有奖征集启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7-19 11:11:00

  各团工委,各乡镇、局、公司、学校团委,各直属团总支:

  现将团市委青农部下发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文化宣传作品有奖征集启事》转发给你们,请各级团的领导干部认真执行。

  共青团房山区委员会

  2016年7月19日

 

  2016年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文化宣传作品有奖征集启事

  各相关单位、各团区委:

  为引领青少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参与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生态环保主题文化宣传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单位: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9月6日

  三、征集对象:主要面向35岁以下青少年个人或以35岁以下青少年为主体的团队。

  四、征集内容及要求

  作品分为三类,内容以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为主题,包括以下五个方面:人类社会生态环保共识形成的历程;我国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节水节电、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科普知识;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实现路径;青少年生态环保实践的典型案例。作品应充分考虑青少年语言风格和接受逻辑等特点。

  1. 视频作品类,包括微电影、微纪录片、创意广告、动漫等(时长不超过5分钟)。画面大小720*576以上。网上提交要求成片FLV、MP4格式同时上传,大小不超过1G。光盘提交要求是数据光盘FLV、MP4格式。

  2. 平面作品类,包括平面海报、摄影、漫画等。电子版作品需提供原稿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海报色彩格式要求CMYK。光盘提交应为数据光盘。

  3. H5、小游戏类,包括H5大翻页、H5小游戏、App游戏等。数据提交应给出浏览、下载地址或二维码。

  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出现侵权行为,否则由应征者自负法律责任。所有应征作品,其使用权归征集方所有,应征作品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备份。

  五、奖项设置及奖金

  三个类别作品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一、二、三等奖颁发奖金和证书,优秀奖颁发证书。奖金金额如下:

  视频类作品:一等奖2万元,二等奖1万元,三等奖5000元。

  平面类作品: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3000元。

  小游戏、H5类: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3000元。

  六、作品提交方式

  本次征集采取邮寄和线上提交两种方式。提交时,均请注明“生态环保文宣作品征集”字样,并留下姓名、年龄,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但不要在作品中直接署名、落款。

  七、附加说明

  为充分发挥作品的宣传作用,同时吸引社会公众关注,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征集方有权即征即用,开展作品展播、推介活动。征集活动截止后,将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会,对所有作品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确定各奖项获奖作品,并颁发证书。

  八、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

  联 系 人:陈甜

  电    话:010-63087261

  邮箱地址:qnb@bjyouth.net

  邮寄地址: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E座

  邮政编码:100005

  

  

  团市委青农部

  2016年7月12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