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市第五批五星级志愿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1-17 12:10:00

  根据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关于开展北京市第五批星级志愿者认定的通知》要求,房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配合开展推荐工作,并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统一认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志愿北京”平台实名注册志愿者,且注册服务区域为房山区,长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在“志愿北京”平台上记录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达到1500小时。

  3.有较高的知名度,事迹感人,群众认可。

  4.往届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不参加本次认定。

  二、认定程序

  1.请于2019年1月24日(周四)12:00前将北京市第五批五星级志愿者推荐表电子版(附件1)报送至区志联邮箱(fszyfwlhh@163.com)。

  2.市志联组织专家对推荐的五星级志愿者进行评审,确定拟公布的北京市第五批五星级志愿者名单。

  3.市志联在“志愿北京”信息平台向社会公示北京市第五批五星级志愿者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4.市志联将根据评审和公示结果确定北京市第五批五星级志愿者人选,在2019年“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中进行表彰,并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相关事迹。

  三、工作要求

  1.要立足社区、乡镇等基层单位,集中推荐长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志愿者。

  2.严格依据在“志愿北京”信息平台上记录的志愿服务时间为基础,结合认定条件进行推荐。

  3.请各志愿服务组织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送电子版资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北京市第五批五星级志愿者推荐表

  

  

  共青团房山区委员会                                                          2019年1月17日

  (联系人:李杨,电话:89350082)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