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切换首页图片切换

房山团区委召开青年文明号创建总结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7-02-28 11:34:00

  2017年2月24日下午,2016年房山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在房山区第三办公区召开。来自燕山团工委、国资委团委、卫计委团委等10家创建单位的团委负责同志及28个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号长参加了会议。团区委书记助理霍晓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创建集体号长围绕创建目标、创建口号及创建效果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前一阶段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团区委书记助理霍晓霞对一年来各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集体的创建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她指出,第一,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是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要不断发掘青年文明号内涵,注重青年文明号品牌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第二,牢记青年文明号宗旨,突出创建实效,在具体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以青年文明号的工作要求和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第三,加强对青年文明号的日常管理、考核、监督和检查,把广大青年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认真落实好争创工作的各个环节,树立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良好的形象。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