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组织青年组织

团区委观看贾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5-07-19 11:40:00

 3月5日,团区委全体干部观看了贾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影片中,贾立群的同事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细节,分别从《追求》、《担当》、《亲人》和《品牌》等角度,讲述了贾立群的先进事迹。贾立群在报告中谈及最多的是责任,他说,作为一名普通的医生,看着一个个患儿经过自己的诊断和治疗重新获得健康,是最大的幸福。 
    会后,团区委机关干部表示,要通过向贾立群同志学习,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中有作为、勇担当,为实现“新城新业新生活”的房山梦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