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房山区城关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全民学习我参与”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15-07-19 12:45:00

  2012年10月29日,房山区城关小学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全民学习我参与”主题升旗仪式。仪式中,邀请一(1)班朱紫玉、周宇航作为光荣的升旗手。一(1)班王喜平对他们的事迹进行了介绍:朱紫玉活泼热情,周宇航安静踏实,但他们共同的特点都是爱读书、爱学习、利用一切机会学习积累。从刚刚踏进城关小学的大门,成为一名小学生起,班主任高老师就要求学生多读书、多积累,做有内涵、有学识的小学生,每天安排他们读语文读本,背古诗,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他俩就把小学1——12册语文书上的所有48首古诗都背了下来。在一年级古诗文诵读展示大会上,他俩还获得了学校颁发的喜报呢!

    会上,由德育于校长进行了《红领巾心向党 全民学习我参与》的主题讲话。讲话中为老师、学生提出了养成终身学习习惯的建议:1.要养成每天读书的习惯 2.结识更多有知识的朋友 3.多多思考 4.付诸实际 5.集体学习。同时,于校长还对全民学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1. 各中队进行“我阅读,我收获”手抄报展示评比  时间10月29日——11月15 日  参与年级  二——六年级 ;2.班级12月份专题教育主题“我阅读,我收获”时间:11月30日前。

    于校长号召大家:只要我们懂得勤奋的价值,勤奋会让我们获得成功。让我们用知识完善自己,丰富自己!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