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史家营乡小学生走进试验田.
发布日期: 2015-09-21 10:13:00

9月14日,史家营乡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学校旁边的试验田进行农耕体验。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小学生们认识农作物,体验农耕乐趣,让孩子们“接地气”,通过亲身体验感受种植的乐趣和辛苦。

一、二年级的孩子在老师的解说下,知道了如何辨认黄瓜、茄子、萝卜、豆角等,听的非常认真。大些的孩子们则兴奋的在田间拿起铁锹,在老师的指导下翻地,当起了小农民的角色。

此次活动是史家营乡小学开展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中的一个环节,除此之外,学校还将开展观看史家营乡三水山梆子剧团的演出;参观故宫博物院;走进圣莲山等具有特色的实践课程,丰富学生的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