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大宁学校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7-19 12:44:00

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11月 22日下午,大宁学校组织全校660余名师生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宁物业的支持。

    随着警报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前进,在短短2分钟时间里全校师生全部撤离到了规定的安全地点。为了普及消防知识,学校还专门邀大宁物业人员为全校师生讲解灭火器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各班派出学生代表参与到灭火器的使用学习中,从中学会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此次活动,学校模拟了真实的火场环境,年轻教师组成的突击队员遇到危险及时冲进各楼层搜救,救护人员在楼下紧急待命。

    本次演练,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在火灾中的自救能力和组织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扎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