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官道中心校开展“云呵护” 青春自护大讲堂活动信息.
发布日期: 2015-07-19 12:43:00

 2013年11月20日,官道中心校西石羊小学开展了“云呵护安全自护教育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少先队辅导员对地震、火灾、防踩踏的知识进行讲授,以师生互动的形式来使学生更好的掌握在灾难发生时该如何进行自护,使学生掌握了一定的自救知识。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开展“云呵护”教育活动,使全体学生更好的掌握自护、自救常识。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