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燕山小天使幼儿园开展“艺术青春”团员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7-19 12:43:00

  

  在幼儿园里,无论是环境的创设还是班级艺术活动的组织,都需要教师具备良好的艺术修养。为了深化幼儿园“以美育美”的办园理念,拓展青年教师视野,从不同视角感受艺术气息的动人魅力。2015年5月15日,燕山小天使幼儿园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教师走进“798”——一个集历史与现代、工业与艺术、创意与灵感于一身的地方,通过感受多种艺术形式提高教师艺术创作能力。

  参观过程中,青年教师们被独特艺术构思深深打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艺术空间里获得了新的生命。她们不时沉浸在山水写意的国画里;驻足于五彩缤纷的抽象油画中;感受着时光在艺术的长河中碰撞,也在给予美好记忆和憧憬的地方中留下了青春的身影……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使大家陶冶了情操、开拓了眼界,更让大家理解到“创意无处不在”的真谛。正如老师们在参观感受中所写的“我虽然不是研究艺术的,不过,我可以以一名幼儿教师的视角来观察与思考,有哪些艺术表现形式和方法可以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我们应该拥有一双欣赏艺术的眼睛和一颗追求艺术的心灵。”

  在今后的工作中,燕山小天使幼儿园的青年教师们会不断积累艺术财富,奋发努力,为幼儿们快乐、个性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