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燕山前进中学举办“践行价值观 追逐中国梦”青年教师朗诵会.
发布日期: 2015-07-19 12:43:00

 2015年5月14日下午,燕山前进中学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系列活动之——“践行价值观,追逐中国梦”青年教师朗诵会在前进中学报告厅如期举行。燕山教委党委书记李守业, 燕山教委党办主任张昊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朗诵会形式多样,既有现代诗、散文,更有难得一见的古声吟诵。在这一场艺术盛宴里,有《怀念母亲》对生身母亲与祖国母亲的深沉爱意,有《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的赤子之心,有《五四,我们的节日》的青年热血,有《青春赞歌》《相信未来》的青春励志,还有《汪国真组诗》的深深缅怀之情。姜亚芳书记朗诵的《丰碑》将朗诵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屏息凝神,认真聆听,久久沉浸之中。最后,全体青年教师齐诵《黄河颂》,为这次朗诵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青年教师朗诵会的举办旨在让青年教师传承美德、牢记历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年教师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爱国意识,加深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

  燕山教委党委书记李守业最后发表即兴讲话,号召前进中学的青年教师持续开展书香活动,让阅读浸润生命,让书香盈满校园。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