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向阳街道团委慰问“希望之星(1+1)”结对帮扶学生
发布日期: 2016-06-22 03:38:00

  6月2日,在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向阳街道工委副书记高威、团委书记冮爽到北师大燕化附中慰问了藏族特困生央嘎卓玛。为这个身处异乡学习、生活的孩子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之前冮爽书记就多次与卓玛的负责老师钱月华老师通电话,了解卓玛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在与卓玛老师交谈的过程中得知,拥有一双舒适的运动鞋是卓玛好久以来的梦想,街道团委决定帮助卓玛实现这个梦想,向老师询问了卓玛的鞋号,暖心的为卓玛准备了一双崭新的运动鞋和500元慰问金。

  高威书记亲自将慰问金送到卓玛手中,卓玛也高兴的试穿了新鞋子,看到卓玛欣喜的样子,大家都倍感欣慰。高书记还和卓玛一起唱藏语歌曲,聊了很多关于孩子家乡的情况,让卓玛体会到了家人般的关怀。鼓励卓玛要通过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今后更是要勇敢的面对生活,未来的道路要一步步更加坚实的前进。

  最后高书记还为卓玛送上了寄语:“为国家争光,为祖国添彩,为祖国团结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