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星城小学“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6-22 03:38:00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祖国的栋梁,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戴上令人向往的红领巾,开开心心过他们自己的节日。5月30日上午,星城小学全校师生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上午八点整,伴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嘹亮歌声,隆重的入队仪式拉开序幕。首先,大队辅导员刘锐老师宣布了新队员名单,新队员们整齐有序的站成十列纵队,随后,老队员们将红领巾佩戴在了他们胸前,校长为新中队授予了中队旗,全体少先队员面对队旗郑重宣誓,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胸前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

  最后,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少先队员”、“养正好少年”、“优秀少先队小干部”的获奖代表颁奖表彰。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