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燕山迎风幼儿园开展“成长在路上——感恩•青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5-31 04:28:00

  今日下午,我园开展以“成长在路上——感恩•青春”为主题青年团队活动。本次活动以全区幼儿教师技能技巧大赛为依托,以青年教师练习边弹边唱及小合唱为出发点,鼓励青年教师在提升能力获得荣誉的同时,不忘背后辛勤付出的幕后团队。学会感恩他人,塑造优良教师品质,传承迎幼的优良美德,做最美最优迎幼人。活动中,青年教师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还需不断努力,更具责任意识,积淀希望;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不负众望、树立自信、坚定梦想,为迎幼的未来书写新的篇章!

  老教师们也为青年人送上寄语。后勤周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激励青年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她希望青年人在日后的工作中贵在坚持,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希望迎幼的青年们能做一个有心人。骨干教师武老师表示,希望青年人能坚持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杨园长在最后总结发言,她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像活动主题一样,学习在路上、拼搏在路上、成功在路上。

  活动最后,迎幼团支部宣布,正式启动迎风幼儿园青年讲坛活动,围绕“两学一做”,鼓励青年人在工作中发挥青年正能量,养成好习惯。传承迎幼优良美德,做最美最优迎幼青年。鼓励各位青年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有所思,有所感,有所问。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