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向阳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入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26 12:00:00

  2018年3月19日—26日,向阳小学在一年级全体同学中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入队教育活动,各位班主任老师组织活动。

  活动中,各位班主任老师利用班队会时间,组织一年级学生认真学习少先队知识,了解了少先队的光荣历史,认识了红领巾、队旗、队徽,了解了队名、队的创立者和领导者,学习了敬队礼、 呼号,学会了朗读入队誓词。同学们还在音乐课上学会了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通过入队教育活动,一年级的同学们认识到少先队员佩带红领巾是一件非常光荣而神圣的事情,他们在参与中专注倾听,有了加入少先队的积极性。他们决心要严格要求自己,上课积极思考,主动发言,自觉遵守纪律,努力做好每天的事情,早日成为合格的少先队员。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