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教育新时代·星中新形象 ——星城中学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校园“爱心基金”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30 12:00:00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意识,3月30日下午,星城中学团委举办了校园“爱心基金”义卖活动。学校领导和老师也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整个活动热闹有趣。

  下午3:40,各班的学生来到义卖场地布置各班摊位,张贴自制海报,摆放义卖物品。四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团委书记可可老师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德育副校长李阳君跟同学们分享了2017年度爱心基金的使用情况。接着学校领导和年级组长带着各年级大队长和团支书查看了各班的海报,并认真听了各班海报设计者的设计理念,老师们夸奖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之后进行了海报设计的评优。

  爱心义卖活动中,同学们激情洋溢地向来往的同学和老师介绍着本班的义卖物品,各个展位前人来人往。初三四班更是与时俱进,打印出微信和支付宝的二维码,方便大家支付。本次义卖物品有学生心爱的旧物,也有新的闲置物品和自制的手工艺品等,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文明宣传,文明购物,并对义卖物品进行了细致地评估,每班还挑选了负责人将各班收入进行统计,并维持场地的纪律和卫生。整个活动进行地井井有条,同学们更是欢快不已。

  本次活动是校团委组织的3月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所得全部收益将继续注入到学校“爱心基金”中,用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义卖过程中,同学们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更锻炼了大家的沟通交流能力,为青春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