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燕山羊耳峪小学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15 05:24:00

  为教育羊耳峪小学团员教师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响应燕山教委团委号召,4月26日,羊耳峪小学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由羊耳峪小学团支部书记张婧怡主持。首先,张老师带领团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重点”。通过学习,团员教师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发表了一系列讲话,以巨大的理论勇气和政治智慧,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

  在接下来的自由发言中,羊小青年团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今后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做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