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燕山向阳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28 01:48:00

  又一个清明节,又一个缅怀先烈的日子。2017年3月31日,向阳小学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观看了《小兵张嘎》等革命影片,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不惜献出宝贵的生命;召开了主题班会,通过学生代表“缅怀先烈,勿忘国耻”的宣讲,引领学生们感受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换来的,正是因为有了无数革命先烈的崇高和无私,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生活,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学生们也纷纷上台,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感恩之情,畅谈自己的感受。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先烈们学习,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