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燕山向阳小学开展“做最好的自己”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01 10:46:00

  为更好地引领学生学习和践行新版《北京市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北京市中小学生守则》,2017年3月20日,向阳小学开展了“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少先大队辅导员贾海凤老师宣读了活动方案,并主持成立了向阳小学“学习新规范 做最好的自己”小小宣讲团,介绍了宣讲团成员所必须的条件。学校评选的“美德之星”成为了第一批宣讲团成员。随后,宣讲团的第一位宣讲者朱雅琳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故事。在家主动做家务、去社区当志愿者与残疾人聊天、去孤儿院做义工等,都让台下的同学们心潮澎湃,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全校学生学习榜样的热情,掀起了学习新规范的热潮,也引领学生们不断践行新规范,做“懂得爱人也只得人爱的健康、智慧的”最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