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燕山东风幼儿园全体师生举办消防逃生演习
发布日期: 2017-04-01 09:57:00

  进一步增为了强幼儿的防火意识,提高幼儿火灾自救能力,东风幼儿园全体师生举办了消防逃生演习,演习主要分为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消防逃生演习、灭火器的讲解与体验、消防安全动画片的观看几部分,演习还特意邀请了消防队员的李喆警官全程指导。

  首先各班级教师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的教育,向幼儿介绍了基本的火灾的防护和正确逃生方法,当警报响起时,全园幼儿能够按照正确的逃生方法,有秩序、迅速地撤离到操场上的指定位置。李警官对于逃生中幼儿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夸赞幼儿的勇敢有序。还给全体师生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教师、保安和炊事员都切身体验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

  最后,为了普及幼儿的防火知识,李喆警官还给幼儿播放了一段有关火灾防护的动画片,孩子们从动画片中学到了家庭生活中如何避免火灾的发生。

  在此次的“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中,孩子们充分了解与火有关知识、防护及自我保护方法,通过消防演习活动,在操作中使学习到的内容得以巩固,为应对突发的火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