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燕山向阳小学开展“书信手拉手”多地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30 11:01:00

  向阳小学秉承办“有温度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开学第二周,五年级语文教研组便结合课本内容,由高月兴老师联系,与河北邢台、山东潍坊、新疆乌鲁木齐市的三所小学进行沟通,开展了“书信手拉手•友谊心贴心”书信交流活动,五年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截至2017年3月7日,共寄出信件210余封,收到来信150余封。

  在活动中,学生们兴致勃勃地给远方的同学写信,与素未谋面的小伙伴分享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表达对远方朋友的关心和祝福,期盼远方朋友的回信。收到来信后,孩子们三三两两地围坐在一起,从信中对河北邢台、山东潍坊、新疆乌鲁木齐市三地的孩子们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在心里种下了友谊的种子。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信件在学生中快乐地传递,孩子们的心紧紧相连,质朴的书信表达着最热烈的情感。

  此次活动,通过书信架起了三地两校间的友谊桥梁,学生们用真诚浇灌着友谊之花。学校希望通过这种形式鼓励学生交友,在书信中传递正能量,让身为向阳学子的他们懂得让爱传承。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