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星火炬星星火炬

东风幼儿园举办主题为“春种一粒粟”的爱绿护绿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30 11:01:00

  2017年3月6日下午3时许,东风幼儿园举办主题为“春种一粒粟”的爱绿护绿活动,孩子们在各班的小菜园中种下了春的希望。

  到了下午,孩子们迫不及待开始了种植蔬菜的准备,中一班的小朋友们最先到达本班的菜园,只见他们手拿小铲子,用力地在土地上挖着坑,想要将自己兜里的白菜籽赶快种在土里,给他一个温暖的家,并且为大树松松土,期望它更好地成长;中二班和大班的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爱绿、护绿”的教育,并且在中午已经将小菜园的土地浇湿、浇透,这样用铲子挖土的时候,就会很容易了;小班的小宝宝也不甘示弱,非常聪明,自己想办法给种子宝宝做“家”,瞧!没有工具的小朋友,找来了小树枝作为挖坑工具,瞧他们认认真真的样子,真是个小小园艺工。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孩子们不仅在这次活动中获得了耕种的愉快,同样体会到了种植蔬菜的艰辛,爱护自己耕种的蔬菜宝宝,无时不刻感染着孩子们,孩子们静静等待着蔬菜芽出土的喜悦。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