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向北京市农民体育健身运动展示周志愿服务部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8-09 11:27:00

 

 

 为了有效落实房山区承办的北京市农民健身展示周活动,农民健身展示周志愿服务部有序推进志愿服务各项工作,2015年7月23日下午召开了北京市农民体育健身运动展示周志愿服务部第一次工作汇报会。区领导翟东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团区委书记李冠华主持了会议,团区委针对农民健身展示周志愿服务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志愿者培训方案和服装设计方案做了详细汇报并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各成员单位围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培训方案和服装设计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讨论通过了农民健身展示周志愿者服装设计方案和培训方案,并对下一步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区长翟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服务好农民健身展示周活动。二是要细化职责,抓好落实。三是要团结协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共同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