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市委领导王洪涛调研房山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9-17 05:43:00

王洪涛调研韩村河镇尚大沃联福农园.JPG

9月16日,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青农部副部长张腾一行调研房山共青团工作,团区委书记李冠华、副书陈鑫等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一行参观了加州水郡社区青年汇、中铁原乡小镇社区青年汇选址地、绿地启航国际商务区。

王洪涛调研大石窝镇北京南河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JPG

 

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调研房山共青团工作座谈会.JPG

下午,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一行对大石窝镇北京南河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韩村河镇尚大沃联福农园进行了考察,随后,王洪涛书记听取了房山团区委工作汇报,并与乡镇团干部、青年致富带头人、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座谈交流。

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调研房山共青团工作.JPG

此次调研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对房山区共青团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我区共青团工作整体有思路、有想法、有举措、有实效、能落地,在社区青年汇和创业致富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他指出,希望房山团区委继续发扬优势,进一步积聚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多点结合、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大团干部和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的培养力度,全面激发干部的活力;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培育孵化品牌项目,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调配合的良好工作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投资创业,引领区域内青年共同发展致富。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