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召开2015年重点青少年群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5-10-14 02:42:00

IMG_3226.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重点青少年群体的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机制,全面更新掌握各类重点青少年群体的基础数据,切实加强对重点青少年群体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2015年10月12日,团区委召开了重点青少年群体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1212.JPG

会上,团区委社会部负责人倪京津同志对团区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重点青少年群体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重点强调了重点青少年群体的定义、范围及帮扶体系的重要性,并下发了《北京重点青少年服务管理系统》使用说明,要求各单位根据今年实际摸底检查的数据,对社区“五需”青少年、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留守未成年人、低保重残青少年群、流浪未成年人等五类重点青少年群体数据进行更新。

团区委书记李冠华同志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把摸排工作当全年工作重点来抓好,在摸排数据和台帐建立的基础上,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后期的帮扶重点青少年群体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