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中关村青联行暨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走进房山”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1-16 01:33:00

11月13日,由中关村管委会、房山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关村青年联合会、房山团区委、房山区经信委、房山区投促局、中国北京农业生态谷、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管委会等单位承办的“中关村青年企业家房山行”活动举行,活动旨在推动和促进房山区与中关村全面对接合作,搭建中关村青年企业家与房山区在产业、科技、人才等各方面的沟通桥梁。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中关村青联主席杨建华,中关村管委会人才资源处处长、中关村青联秘书长李志磊及三十余中关村青年企业家等嘉宾参加活动,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佳琛,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1.jpg

活动中,中关村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赴中国北京农业生态谷、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长安汽车展厅)、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中关村(房山)高端人才创业基地、万亩滨水森林公园等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当地领导介绍情况,了解房山经济发展情况。考察后召开中关村青年企业家房山行推介交流会。

2.jpg

会上,大家观看房山宣传片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晓梅介绍区情并做投资发展推介。绿地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舒江疆、海聚博源创新产业园董事长马小兰、北京天洋蜂巢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庞涛、北京基金小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顾颖作为中关村青年企业家代表做推介交流发言。推介交流会中,青年企业家们就所关心的问题与房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和专业领域对房山区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整体性的思考和极具操作性的建议。

4.jpg

赵佳琛作重要讲话,她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关村青联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中关村管委会组织青年企业家们到房山考察交流,希望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亲身感受一下房山发展的蓬勃生机,积极推动更多、更高端的产业项目落地房山;更希望中关村的企业家朋友多到房山交流考察、投资创业,在房山大地上充分施展自身的才华与抱负。房山将以更加宜居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中关村管委会深化合作,与投资兴业者携手创业,共创辉煌的未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