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团区委举办共青团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6-01-16 02:05:00

    2015年1月13日至15日,房山团区委在北京市团校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举办了房山区共青团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楚国清、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团区委书记李冠华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房山团区委副书记陈鑫主持开班式。来自房山区各个机关、委办局、街道乡镇的基层团干部80人参加了培训。

 224242504095332331.jpg

    本次培训班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京津冀一体化解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十三五(房山)规划”解读、团区委重点工作等设计课程,特邀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中国文联评论中心、房山区发改委等单位负责同志为培训班授课。在为期3天的培训过程中,共安排了5次专题讲座,1次实践教学,1次团队建设,1次分组讨论,共计24学时。期间,组织学员到北京规划展览馆进行现场实践教学。力求从理论知识、精神要求,到工作实践、方式方法,进行全面的讲授和指导。

 277149969844191067.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为工作充了电,厘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结交了新朋友。

511465430523907166.jpg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