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我为文化建言献策”——房山区青联委员“走进文委”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5-07-26 04:49:00

   11月26日,“我为文化建言献策”——房山区青联委员“走进文委”活动顺利召开。房山区青联主席、团区委书记李冠华,房山区青联副主席、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米忠诚,房山区文委主任王永年,房县副县长姚峰及房山区青联委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青联委员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西潞园、北关东路和苏庄三个社区的文化建设和文化活动,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房山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房山区文化发展宣传片和与房县对口援建工作宣传纪录片,区青联委员、区文委副主任刘开平详细介绍了房山文化工作发展情况,房县招商局书记贺宏介绍了我区对口援建的湖北省房县基本情况和对口援建工作情况,与会委员纷纷发言,为我区文化工作和对口援建工作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