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北京青联房山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7-19 12:38:00

      

  为全方位宣传推介房山,增强房山对外开放的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助推中关村南部科技创新城发展,5月29日,团市委、市青联、房山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北京青联房山行”活动,北京团市委、市青联委员、市青年企业家一行四十余人应邀走进房山参观交流。团市委书记、市青联荣誉主席常宇,房山区委书记刘伟,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赞荣,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江,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军,副区长曹蕾等领导出席活动。区委办、区政府办、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管委会、中央休闲购物区管委会、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团区委、区经信委、区投促局、拱辰街道、西潞街道、长阳镇、窦店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市青联委员一行相继前往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良乡园、绿地·启航国际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房山经济发展情况。

      

  

  

  随后,青联委员到达CSD商务广场参加了北京青联房山行推介交流会。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赞荣首先介绍了房山区情,重点推介中关村南部(房山)科技创新城发展建设情况。委员们就所关心的问题与房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和专业领域对房山区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团市委书记、市青联荣誉主席常宇发表讲话,对房山区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作用,并希望下一步能继续深化拓展房山行活动,创新驱动引领产城融合,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良好环境,将研发与休闲、科技与文化、功能与景观有机结合,实现环保理念和生态平衡。

  

  最后,房山区委书记刘伟作重要讲话,首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然后重点向青联委员介绍了房山区发展的新定位、新思路、新布局。  最后真诚地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到房山交流以考察、投资创业,推动更多、更高端的关业项目落地房山,房山将以更加宜居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投资兴业者携手创业,共创辉煌的未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