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7-19 03:17:00

 

  2015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为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居民群众和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房山团区委组织29名社区青年汇禁毒志愿者在良乡昊天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宣传点、张贴标语、悬挂横幅、设置大型宣传展板等形式营造禁毒宣传活动氛围,通过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宣传海报、《禁毒法宣传读本》、纪念品等宣传材料,向居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禁毒的有关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的了解毒品的危害,通过志愿者现场宣传禁毒政策、普及毒品知识、讲解毒品危害,呼吁全体广大居民群众提高警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和宣传海报1000余份,《禁毒法宣传读本》500余份,禁毒纪念品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1000余名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毒、禁毒的意识,营造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