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启迪创业孵化器负责同志就创新创业工作到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13-12-03 04:50:00

  12月2日,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全洪,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新拓展总监王永瑞等一行就创新创业工作到我区考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义国,团区委书记李冠华及我区优秀青年企业家等20余人陪同参观考察。 
    启迪创业孵化器负责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我区“博源.海聚”创新产业基地、窦店民族文化广场、北京青年创业园房山园、智汇城创新创业产业园区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区几个创新创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并分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就有关项目建设和园区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结合启迪创业孵化的经验和清华科技园的先进思路为几个创新创业园区的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启迪创业孵化器负责同志、我区创新创业园区负责人和我区优秀青年企业家等人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通过深入的合作搭建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的平台,借助启迪创业孵化器先进理念助推房山区经济发展。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