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共青团百余名团员青年及志愿者参与房山区2021年 “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7 04:31: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也是房山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之年。4月6日,房山7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市民一起参加以“共建森林城市 共享生态文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来自房山共青团的100余名团员青年及志愿者来到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义务植树地块,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踏实,围堰浇水,认真细致地栽种好每一株树苗,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团区委组织30名社区青年汇社工担任志愿者,为参与植树人员提供了道路指引、提水浇水等志愿服务。

  团员青年及志愿者通过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房山青年以实际行动为我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