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2-15 12: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房山区基层团干部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2020年12月15日上午,房山团区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来自我区各委办局、乡镇街道、学校和非公企业的50余名团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建奇为与会人员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建奇教授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题,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广大团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实做,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一是当好“学生”,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当好“宣讲员”,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青少年心中;三是当好“战斗员”,讲政治、顾大局,理论联系实际,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五年甚至更长远的工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