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区委组织团干部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20-12-16 12:00:00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团区委组织30余名团干部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参观了解副中心城市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大家首先来到风光秀丽的大运河森林公园,在月岛观景台上,俯瞰未来城市绿心,眺望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欣赏大运河和沿岸建筑交相辉映的壮观景象,深刻理解了副中心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多组团集约紧凑的生态城市布局。

  随后,一行人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馆,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通过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沙盘和总体规划理念主题宣传片,了解正在建设中的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建设项目和整体规划,进一步加深了对副中心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这一战略目标的认识。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通过立体沙盘,直观感受到副中心站地面层和地下三层各自的建设规划,看到了一个绿色生态、舒适宜人、站城一体、产城融合的门户型智慧交通枢纽。

  通过这次参观,团干部深入理解了党中央关于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进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建设的深刻内涵,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坚定决心与整体部署。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