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我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
发布日期: 2020-11-26 12:00:00

  

  11月26日,我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会精神,介绍了我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设情况并就《房山区“十四五”时期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联席会召集人、区委副书记刘学亮,区政府副区长王永年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联席会办公室要统筹协调,更好的发挥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通过这一制度安排,推动形成各有关职能部门、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青少年,积极参与青少年发展事业的生动局面,为全区广大青少年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为推动房山实现“厚积薄发”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制定实施青少年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青年工作,推动联席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联席会办公室要牵头编制好《房山区“十四五”时期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每年都要研究决定年度青年重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各自主责领域和任务分工,细化完善本领域拟纳入全区“十四五”时期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的具体内容和指标,为规划的编制和实施提供智力支撑。

  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8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