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房山青联召开“青年建言‘十四五’共绘 北京新蓝图建言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1-06 12:00:00

  

  11月6日,房山青联召开“青年建言‘十四五’共绘北京新蓝图建言活动”座谈会”,各界别委员代表为“十四五”北京规划及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发表建言,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上,青少年工作与劳动模范界别、教育卫生界别、农林经济界别等各界别委员代表围绕首都功能提升、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管理、民生保障、改革开放、首都安全等8个重点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建议客观准确把握目前房山所处的发展阶段及特征,重视解决发展瓶颈问题,找准突破发展的切入点,推动规划编制走深走实,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房山区青联将号召各界别委员坚持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广泛汇聚力量、凝聚人心,助力“十四五”期间北京更好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新房山。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