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点击团情点击

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到房山区调研 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9-04 12:00:00

  9月3日上午,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范永胜到房山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房山团区委书记李楠、团区委副书记刘尧等相关同志一同参与调研。 

  

  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范永胜到拱辰街道绿地花都苑社区,首先调研拱辰街道绿地花都苑社区团支部,了解团支部建设运行情况、日常活动开展情况;然后考察团员回社区报到参与“桶前值守”志愿服务活动,了解房山学生团员垃圾分类“小妙招”新型厨余垃圾桶;最后在绿地花都苑社区青年汇会议室召开基层团组织建设座谈会,全体调研人员参会。 

  

  会上,重点听取各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对各辖区团员团组织情况、社区(村)空壳化问题和建议、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情况以及社区青年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范永胜在听取各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按上级组织要求去落实各种工作;二是在琐碎工作上下功夫,积极联系团员,建立台账;三是加强团支部负责人有关“6+N”工作的线上培训。房山团区委将坚持党建带团建与自我奋斗相结合,主动融入党建格局,克服“等、靠、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与解决导向相结合,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挖掘深层原因,找到解决办法;坚持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相结合,优先在青年聚集地建立团组织;坚持改革创新与久久为功相结合,鼓励基层首创,创新体制机制、组织设置、工作方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